【圖片故事】80後美女列車長的首發之旅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1-07  發表評論>>

【圖片故事】80後美女列車長的首發之旅 圖片中國 中國網圖片庫 聯合出品

【圖片故事】80後美女列車長的首發之旅 圖片中國 中國網圖片庫 聯合出品

    陽柳,1984年生,出身鐵路世家,從小對鐵路有特殊感情,嚮往當一名列車長。從部隊復員後,陽柳在廣鐵集團長沙客運段擔任列車員。由於工作業務能力強,成績突出,2010年7月,在長沙—永州T8301開通首發之日,陽柳擔任此趟列車的列車長。這也是陽柳第一次擔當列車長職務。

    2013年12月28日,長沙南—桂林的高鐵開通,陽柳再次被挑選為首發高鐵列車的列車長。在此前廣鐵集團組織的第一次高鐵動車的應急演練中,陽柳擔任了應急演練列車長重任。被大家譽為“首發列車長”。

    陽柳隨身攜帶了一本工作日誌,她每到一個地方,就會仔細調查列車運作情況,並認真記下各地值班員的電話,保持聯繫,隨時了解列車情況。這個習慣,陽柳從來沒有改變過。

    在乘務中,她服務熱情、大方,工作認真,細緻,她希望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能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中國夢:當好列車長,盡我的能力幫助每一個人。

1   2   3   4   5   下一頁  


相關新聞
·【圖片故事】舊城送煤工
·【圖片故事】探訪“90後”新兵軍營生活 破繭成蝶嶄露頭角
·【圖片故事】退伍老兵的最後一天
·【圖片故事】"1111"快遞員
·【圖片故事】探秘飛機“保姆”
·【圖片故事】手機伴奏的鄉村音樂課
·圖片故事:小于考研記
·【圖片故事】“背”著爸爸上學
·【圖片故事】漁村碼頭的年末時光
文章來源: 中國網 本網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權,詳見産品付費下載頁面。購買請撥打010-88828049中國網圖片庫諮詢詳情 責任編輯: 楊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