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海洋中國

遼寧省開通“遼寧海洋與漁業”微信公眾號

發佈時間: 2015-06-08
放大縮小

中國網6月8日訊(記者 葛蕾)來自遼寧省海洋與漁業網的消息,為適應現代化資訊傳播的新形勢,拓展遼寧省海洋與漁業資訊的傳播空間,樹立遼寧省海洋與漁業系統良好的外在形象,遼寧省海洋與漁業廳通過遴選國內優秀的微信公眾平臺開發企業,經過週密部署和認真籌備,于6月1日正式開通並試運作“遼寧海洋與漁業”微信公眾號。

目前,“遼寧海洋與漁業”微信公眾號設置了“微資訊”欄目即時傳播新聞資訊、海況預報和海洋知識,架構了“微網站”,以更加熟悉的方式吸引粉絲的關注。同時,單獨開設了“海洋日”欄目,圍繞今年我省“6.8”海洋日“關愛海洋永續蔚藍”的主題,開展有獎問答、砸金蛋、主題圖片展等三項活動,進一步提高活動的關注度。遼寧省海洋與漁業廳將繼續豐富完善微信公眾號內容,加快資訊更新速度,並要求各市海洋與漁業主管部門、廳直各單位、機關各處室和本系統的黨員、幹部、工作人員關注“遼寧海洋與漁業”微信公眾號,通過定期組織線上活動吸引社會各界的關注和參與,將“遼寧海洋與漁業”微信公眾號辦得更好。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