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海洋中國

濱州海洋意識教育基地迎來首批小學生訪客

發佈時間: 2015-04-27
放大縮小

中國網4月27日訊(記者 葛蕾)記者從山東省海洋與漁業廳了解到,4月19日星期天,濱州市沾化區第二實驗小學30余名大眾網小記者在家長和老師陪同下,到濱州市海洋與漁業綜合管理中心海洋意識教育基地參觀,成為基地建立以來第一批自發到訪的客人。

小記者們參觀了海洋意識教育基地,對“我心中的海”小學生繪畫作品展、海洋資訊展示沙盤、執法船艇模型、海洋生物標本等産生了濃厚的興趣,在講解員的介紹下,有的認真記錄,有的若有所思,有的恍然大悟。在海洋環境監測實驗室,小記者們參觀了監測儀器設備,了解到更多的海洋環境監測知識。參觀結束後,小記者們圍坐在海域動態系統監視監管中心大廳內,觀看了電影《海洋》,從中學到了更多的海洋知識,激發了對海洋濃厚的求知欲和探索欲。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葛蕾
 
分享到:
20K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