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音樂人王闖與滑雪冠軍程爽獻唱冬奧主題歌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6-10-28 17:21   發表評論>>

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開幕 音樂人王闖唱響《永不言敗》

  10月26日,由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主辦的第12屆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在鳥巢文化中心正式開幕。

  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主辦方誠邀著名音樂人王闖與美國自由式滑雪世錦賽冠軍程爽為開幕式獻唱,一曲充滿青春氣息又熱情洋溢的冬奧會主題歌曲《永不言敗》讓開幕式現場氣氛沸騰,掌聲不斷。值得一提的是,王闖先生不但是這首《永不言敗》歌曲的演唱者,還是該首歌曲的詞曲原創者、製作人。

  2014年奧組委邀請著名音樂人王闖助力冬奧會,併為冬奧會創作宣傳歌曲《永不言敗》,本首歌在國內各大音樂平臺均有發行,受到廣大體育和音樂愛好者的歡迎。本次活動是王闖先生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這首歌曲,王闖先生接受採訪時説“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歌是與世界冠軍一起非常榮幸、開心,內心也很激動,希望歌曲中的熱情可以感染更多愛好體育的人,一起為我們的奧運健兒加油,期待奧運健兒為我們的祖國在冬奧會上贏得更多的榮譽。”王闖先生還説“我自己也非常喜歡看體育電影,很高興看到我們國內多部優秀的體育電影作品獲獎和提名,並希望能在本屆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上看到更多更好的體育電影作品,也祝福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越辦越好”。

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開幕 音樂人王闖唱響《永不言敗》

 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開幕 音樂人王闖唱響《永不言敗》

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開幕 音樂人王闖唱響《永不言敗》

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開幕 音樂人王闖唱響《永不言敗》

文章來源: 新華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恰逢溫馨感恩節,郎朗與朋友們將呈現一場紐約林肯中心特別音樂會,今年播出的感恩節群星音樂會,還將在2016年底全球發行《郎朗與朋友們·紐約林肯中心群星音樂會實況DVD》版本。
· 郎朗維也納音樂會送恩師驚喜 感動...
· 遼寧省紀念長征勝利80週年交響音 ...
· 西域胡楊深圳演唱會落幕 遭颱風被...
· 呂思清獻藝譚盾音樂周
>> 星光燦爛

在滿負荷消耗的這一年,薛之謙毫不避諱地承認,他在“硬著頭皮做綜藝,再幹一年一定會瘋”;而為了他視之為生命的“音樂”,“可以把所有飯碗都丟了,包括他當成事業來經營的微網志”。
· CLC舉辦回歸Showcase 獻精彩舞臺
· 陳直與釋魂發佈單曲《燃燒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園巡迴歌會繼續接力 ...
· 許飛為音樂倫敦“刷街” 艾比路致...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