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強軍新時代”網路名人進軍營活動側記

發佈時間:2018-05-17 14:49:04    來源:中國青年網    作者:盧冠瓊 韓亮    責任編輯:金玉澤

  “相約強軍新時代”網路名人進軍營活動啟動儀式現場。李彬 攝

逐夢遠方,不忘來路,開啟一場特殊“旅行”!

“有多少説走就走的旅行,我卻嚮往走進綠色軍營。有多少看不夠的風景,我卻迷戀你迷彩的背影。多想看看戰車的馳騁,多想吹吹舷邊的海風,多想聽聽戰機的轟鳴,多想感受大國長劍雷霆萬鈞……”

這首在啟動儀式上同步發佈的活動主題曲,早已劇透了,未來一週,將是一場特殊的“旅行”。

作為網路名人代表發言,“椒江葉Sir”在啟動儀式中感慨,這次一起參加進軍營活動的有許許多多的網路戰友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愛黨愛國愛軍,大家都曾經在捍衛黨和國家的網路戰場上並肩作戰。今日再次相聚軍營,“我們將通過自己的視角,把看到的向廣大網友彙報!我們相信即將到來的都是驚喜!”

習近平主席曾指出,“今天,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強國必須強軍,軍強才能國安。”

追尋習近平主席視察過的足跡,80多名網路名人和網媒記者走進陸、海、空、聯勤和武警部隊,全方位感受部隊真打實練、備戰打仗的嶄新風貌,用心發掘新時代人民軍隊的跨越趕超,探尋習近平強軍思想的發軔發展,感悟習近平強軍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實踐威力。大家深刻感受到——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民族自信與實力正從中而來!

網路名人進軍營活動走進東海艦隊某護衛艦支隊,這是一支勇當先鋒的尖刀部隊。夏寧 攝

堅毅自信者強,上下同欲者勝。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主席一路征塵,把深深的思考、殷殷的囑託、濃濃的關愛灑滿座座軍營。而軍隊統帥身後,是全軍將士聽令景從的堅定步伐。“硬骨頭六連”的剛強,陸航旅的空中氣場,特戰隊的血性方剛,“紅四連”的館藏,古田會議的光芒,175醫院的數字化保障,東海護衛艦揚波海疆,錢江飛豹制空扼敵鷹擊翱翔……繪就強軍畫卷,波瀾壯闊,恢宏綿長。

<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青年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