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強軍新時代”網路名人進軍營活動側記

發佈時間:2018-05-17 14:49:04    來源:中國青年網    作者:盧冠瓊 韓亮    責任編輯:金玉澤

“相約強軍新時代”網路名人進軍營活動第一站——第74集團軍某合成旅正在開展實戰演練。 李彬 攝

炮聲轟鳴,彈道裂空。硝煙瀰漫,鐵甲狂飆。雨幕中,火力打擊一浪高過一浪,燃情不減……練兵備戰,他們是認真的!

5月7日,在習近平主席曾親臨視察、親登戰車的74集團軍某訓練場,觀禮臺上80多名網路名人和網媒記者看得血脈賁張。當天上午,由中央網信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舉辦的“相約強軍新時代”網路名人進軍營活動剛剛啟動,第一站就震撼滿滿。

這令網路名人淩曉明忍不住讚嘆:“新時代強軍思想,讓備戰裝上了翅膀。縱覽演練賽場,與昔日我們的認知絕為兩樣!”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國網官方微信
中國青年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