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見證中國 光影記憶 專題 中國微紀錄 地方形象片 資訊

 

高分紀錄片《水果傳》色彩繽紛內容誘人

發佈時間: 2018-10-25 |來源: 騰訊視頻 | 曾欣 |責任編輯: 張雨

片名:《水果傳》

年份:2018

類別:紀錄片

製作團隊:曾欣 / 蘇蕾 / 羅穎鸞 / 傅嫻婧 / 胡昆池 / 郭柳 / 羅賽 / 楊驪珠

簡介:好看、好吃、好玩的紀錄片,新鮮、奇藝、色彩斑斕的水果猶如萬花筒般變形切換;果汁四濺、充滿爆炸力的水果動態瞬間;四季悄然變遷的絕美歷程,呈現用肉眼無法察覺的奇異景象“天然去雕飾”的《水果傳》,給你一場抵擋不住的水果饕餮!作品將完成影像風格上的突破,帶你進入前所未見的新鮮、繽紛、活力四射的神奇水果世界!

推薦理由:舌尖後我覺得最好的美食紀錄片,如果説舌尖是經過歲月沉澱的中年人,那這部就是充滿活力色彩紛呈的青壯年。題材有趣,鏡頭和節奏也很都棒。傳達不為大眾所知的知識加上些許人文情懷,非常喜歡!

相關評論:"色彩很漂亮的一部美食片,用了4K超清設備,以及高速攝影、延時攝影、微距攝影等多種拍攝手法,讓人看得食欲滿滿。"(豆瓣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