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見證中國 光影記憶 專題 中國微紀錄 地方形象片 資訊

 

啟東城市宣傳片《夢啟東方》

發佈時間: 2017-11-23 |來源: 騰訊視頻 | 啟東電視臺 |責任編輯: 劉青

片名:啟東城市宣傳片《夢啟東方》

年份:2017

類別:城市宣傳片

製作團隊:啟東電視臺

簡介:啟東市是由江蘇省南通市代管的一個縣級市,地處萬里長江入海口北側,三面環水,形似半島,集黃金水道、黃金海岸、黃金大通道于一身,是出江入海的重要門戶,也是江蘇日出最早的地方。啟東市與國際大都市上海隔江相望,距浦東直線距離僅50多公里,總人口112萬(2012年)。啟東文化屬吳越文化,啟東人屬江浙民係使用吳語。

推薦理由:大江東去,浩浩蕩蕩,在這裡,匯入一望無際的海洋。日出東方,莽莽蒼蒼,在這裡,迎接最早升起的霞光。這裡,古稱“東勝瀛洲”,東海、黃海、長江三水交匯,三面環水,發自長江之端,長于滄海之沿,灘塗日滋夜長,開啟了一個東方之夢。

相關評論:“啟吾東疆,夢啟東方。”(新浪微網志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