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金城秋韻

發佈時間:2020-10-28 13:21:17 | 來源:蘭州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培剛

《蘭州黃河風情線》

《蓮花山》

《蘭州興隆山》

《秋》

《西固金城公園》

《蘭州濕地公園》

《春華秋實》

《秋之韻》

《蘭州西固金城公園》

《蘭州石化廠前廣場》

《蘭州文廟》

《蘭州文廟》

金秋十月,蘭州各地林木披金,秋色醉人。有依託黃河兩岸風光和名勝古跡興建的融山水、人文勝跡于一體的“百里黃河風情線”、有遠山近水相應,具有一派聖潔的自然風光的蘭州濕地公園,處處都是色彩絢麗的秋葉。林木茂盛的山間,緋紅、桃紅、紫紅、嫣紅、絳紅、明黃、金黃……各色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如爛漫的春花。隴原之秋層林盡染、五彩斑斕,美不勝收。

探尋“天下黃河貴德清”的奧秘
都説“天下黃河貴德清”,貴德黃河為何清?9月10日,我們來到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探尋“清水東流”背後的奧秘。
黃河流域文旅産業人才專題培訓班在蘭州舉辦
為提高黃河流域文旅産業人才管理能力和管理水準,加強文旅産業人才合作交流,推動黃河流域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10月28日,根據文化和旅遊部的統一安排,由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黃河流域文旅産業人才專題培訓班在蘭州文化創意産業園舉辦。
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黃河岸邊的瓜果長廊
檸檬、百香果、番石榴、香蕉、蓮霧……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亞熱帶水果,已經成為青海人餐桌上的常客。以前,這些水果都需要從外省調運至青海,你可能不會想到,如今它們已經在我省黃河岸邊安家落戶。
相關部委
水利部 黃委會 文化和旅遊部 自然資源部 生態環境部 農業農村部 國家發改委 國家林草局 國家文物局
流域省區
山東 河南 陜西 山西 內蒙古 寧夏 甘肅 四川 青海
研究機構
中國科學院 中國工程院 中國農業科學院 中國社會科學院 中國地質科學院 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 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 中華文化遺産研究院 黃河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