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黃河數字音樂節將在寧夏中衛舉行

發佈時間:2020-09-10 13:45:06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劉海 | 責任編輯:李培剛

記者8日從寧夏中衛市委宣傳部獲悉,2020黃河數字音樂節將於9月26日在寧夏中衛市沙坡頭旅遊景區舉行。

據了解,此次音樂節由寧夏文化和旅遊廳、中衛市人民政府和湖南廣播電視臺聯合主辦,中衛市委宣傳部、中衛市旅遊和文化體育廣電局、寧夏沙坡頭旅遊産業集團和湖南廣播電視臺廣播傳媒中心承辦。音樂節期間,將組織2020金曲評選、黃河數字音樂沙龍、音樂盛典、寧夏優品直播推介等系列活動。

寧夏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柳萍介紹,2020中國黃河數字音樂節,以弘揚黃河文化為主旨,以“大漠星空長河落日”為主題,以數字音樂為熱點,充分利用寧夏黃河、大漠、星空等特色文旅資源優勢,打造一場高標準、高品質的全國性知名數字音樂節事活動。

“特別是在全國新冠肺炎疫情總體可控、國內跨省旅遊逐步放開、經濟社會發展加快復蘇的大背景下,舉辦本次音樂節,對釋放數字經濟活力、培育新的消費熱點、激活文化旅遊市場具有重要意義。”柳萍説。

中衛市副市長蔡菊表示,本次音樂節還將邀請全網一線數字音樂市場和研究重量級嘉賓、移動網際網路行業大咖,匯聚寧夏,感受中衛數據之都的投資前景和魅力,共同促進數字音樂産業發展。

“2020中國黃河數字音樂節的舉辦將填補我國西北地區數字音樂産業發展的空白,推動數字音樂在西北部地區發展。”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音樂産業促進工作委員會主任委員汪京京説。(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