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資訊頭條
圖片播報
區域動態
人文故事
冰雪旅遊
經濟貿易
商企風采
社會熱點

 

中國少年先鋒隊哈爾濱市第七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發佈時間: 2017-06-03 |來源: 中國網哈爾濱 |作者: 王璐 |責任編輯: 君君

中國網哈爾濱6月3日電 3日9時,中國少年先鋒隊哈爾濱市第七次代表大會在華旗飯店國際會議中心環球劇場隆重召開,來自全市各區、縣(市)的350名優秀少先隊員、少先隊輔導員、少年兒童工作者代表和來自延壽縣、木蘭縣、巴彥縣的10名家庭貧困但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作為特邀代表參加會議。市委副書記艾立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副市長石嘉興,市人大副主任楊傑,市政協副主席司卓英等領導出席會議並在會前接見與會代表。

哈爾濱市委副書記艾立明等領導接見與會代表

少先隊員為與會領導佩戴紅領巾

 

    艾立明充分肯定了過去五年來全市各級少先隊組織為促進少年兒童成長進步發揮的重要作用。勉勵孩子們要做朵朵向陽的小葵花,從小心向黨、心向祖國、心向人民,聽黨的話、跟著黨走,時刻準備著為實現中國夢接力奮鬥;要做天天採擷的小蜜蜂,從小養成愛看書、看好書,勤動腦、多思考的良好習慣,努力在孜孜不倦的廣泛涉獵中積蓄能量;要做棵棵挺拔的小松樹,從小涵養美好心靈,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弘揚社會主義新風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最美的少年,爭當美德小達人。

中國少年先鋒隊哈爾濱市第七次代表大會現場

哈爾濱市委副書記艾立明在大會中致辭

參加大會的全市各區、縣(市)少先隊員代表

延壽縣、木蘭縣、巴彥縣家庭貧困、品學兼優的少先隊員代表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站在黨和國家事業薪火相傳、後繼有人的高度,把培育少年兒童作為長遠戰略任務來抓,努力為他們學習健康成長創造更好條件。全市各級共青團組織要認真履行全團帶隊的重要職責,全市各級少先隊組織和廣大少先隊輔導員要主動適應少先隊事業改革發展的需要,更好的服務少年兒童健康成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