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東蘭推多條特色旅遊線路套餐 邀遊客沉浸式體驗

時間:2023-05-10來源 : 中新網廣西作者 : 岑福山 覃源 韋啟陽

廣西東蘭日前推出“夜遊東蘭紅水河第一灣”“坐紅船尋偉人足跡紅色旅遊線路”等特色旅遊套餐,以吸引遊客前來體驗感受。

廣西紅水河過境東蘭115公里,沿線峰叢溶洞奇特罕見,高峽平湖景色迷人,河道蜿蜒曲折,奇偉壯觀,民族風情瑰麗多采,綠色食物資源豐富,氣候溫和宜人,旅遊資源極為豐富,在這百餘公里的河岸兩旁到處是蔥蘢的刺竹和嬌艷的木棉樹,是名副其實的百里畫廊,是廣西生態旅遊聖地。

在夜遊東蘭紅水河第一灣項目中,遊客可以在夜晚的紅水河第一灣體驗和白天的第一灣不一樣的魅力。登上山頂的觀景平臺,紅水河第一灣夜景和晚霞盡收眼底,隨後在景區露營、騎行、看日出日落。

廣西第一灣國際旅遊股份有限公司今年5月開啟了紅水河第一灣觀景臺露營+看晚霞+觀日出等旅遊線路。

紅色旅遊線路以“坐紅船尋偉人足跡”為主題,分為兩條線路:

線路一:遊客可從隘洞禦碼頭乘船往紅水河高速路大橋感受紅水河風光,然後到達安簍紅軍渡,最後到定點東順軍港碼頭品嘗紅軍餐。

線路二:從隘洞禦碼頭乘船往隘洞萬畝板栗坡、平信紅水河山水畫璧、坡豪湖國家濕地公園、傳奇蘇仙岩、東蘭州址、蘇托紅軍渡、5000畝坡豪大湖,遊客可沉浸式感受東蘭紅色文化。

(責任編輯:沈曄)
文化旅遊 Cultural Tourism
文旅東盟 Guangxi & AS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