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野樂隊《Juurai Gelden》:"搖滾人"改編的誠意新作,又炸又燃

發佈時間:2020-10-22 17:14:50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阿藝思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2020年,藍野樂隊再度啟程。這五位蒙古男人,將帶著一張有10首作品的——全新專輯《無際》進行全國巡演。

從繁華都市到“藍色原野”,也許只需要一首歌的時間......

“《珠萊格勒騰(Juurai Gelden )》改編自蒙古民歌,這次的音樂風格是我們將民族音樂與搖滾樂相結合的一次全新嘗試”藍野樂隊成員朝魯蒙告訴中國網記者。成立22年,在漫長的音樂旅途中,藍野樂隊始終秉承初心和動力不斷嘗試,用最真誠的態度寫出多首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

電吉他搭配馬頭琴,為這首傳統民歌注入“搖滾”靈魂,跟隨跳動的節奏,仿佛一瞬間就讓所有思緒落到那片“藍色原野”,而那裏只有讓你奔放不羈的律動。


藍野樂隊(Khoh kheer),蒙古語意為藍色的原野, 由主唱溫都蘇、吉他/呼麥朝魯蒙、貝斯/和聲烏蘭滿達、馬頭琴金山、鼓斯日敖都五人組成。該樂隊成立於1998年,是內蒙古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樂隊。

2020年,藍野樂隊再度啟程。這五位蒙古男人,將帶著一張有10首作品的——全新專輯《無際》進行全國巡演。這張專輯中,包含著藍野樂隊過往的幾首經典作品,也有這首誠意改編之作《珠萊格勒騰(Juurai Gelden )。

10月24日-11月27日,為期1個月多的時間,藍野樂隊將走過河北、陜西、河南、安徽、福建、廣東、海南、江蘇、浙江、內蒙古等省份的十幾座城市。他們將用流淌的音符擁抱每一座煥發光芒的城市,與每個熱愛生活、熱愛音樂現場的朋友一起,分享所有的愛與歡樂,柔情與躁動。

掃描二維碼聆聽美音



(圖片由受訪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