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戶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網志  
  當前位置:   首頁 >   生態
寧德古田縣自然資源局召開2024年第一季度自然資源執法工作推進會
更新時間:2024-03-25 14:45:54 來源:中國網

近日,寧德市古田縣自然資源局召開古田縣2024年第一季度自然資源執法工作推進會。局黨組書記、局長李敏主持會議,分管領導及相關股室人員,各鄉鎮(街道)分管領導及經辦,縣交投公司相關負責人,寧德寧古高速施工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image.png

古田縣自然資源局 供圖

會議通報了古田縣上海督察局例行督察問題、衛片違法圖斑等相關工作整改情況。會議強調,各鄉鎮(街道)要強化工作舉措,強力推進整改,同時要通過部署開展衛片執法工作,早發現、早制止、嚴查處各類自然資源違法行為,牢牢守住耕地保護紅線。

會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認識,狠抓整改落實。各鄉鎮(街道)要充分認識到自然資源執法相關整改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真正把思想統一到國家法律、法規上來,統一到全縣發展的大局上來。特別是針對未完成整改問題,要做到“一宗一策”,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進度;二要加強組織領導,落實網格化管理。要迅速組建專班工作隊伍,加強部門協同,合力攻堅。各鄉鎮(街道)主要領導對轄區執法整改工作負責,做到親自研究、親自部署;包村分管領導逐宗分析,溝通協調,組織整改。村級主幹主抓落實、確保實效,確保各項整改工作落到實處。三要強化後期跟蹤,防止“死灰複燃”。要對轄區內的整改圖斑開展“回頭看”,100%現場復核,確保圖斑整改的真實性和有效性。對存在問題的圖斑要立即落實整改到位,並持續跟蹤,堅決杜絕虛假整改。(黃雅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