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圖片 > 正文

字號:  

宇樂樂影業片單公佈 畢淑敏大IP《女心理師》將拍

  • 發佈時間:2018-04-16 11:37:13  |  來源:中國網財經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陳娟娟

  昨日,宇樂樂影業2018-2022年度片單發佈會暨電影《如影隨心》“真愛再見”記者會在北京舉行。發佈會以“用心説故事,用影像帶動時代”為主題,宇樂樂文化傳媒董事總經理楊玟公佈了未來將開拍、籌備的十余部片單。作為宇樂樂影業投資、製作的首部電影,《如影隨心》導演霍建起攜主演杜鵑、王嘉、馬蘇到場助陣,另一男主角陳曉因工作未能到場發來VCR隔空互動。

  據宇樂樂影業公佈的2018-2022年度片單,電影項目包括:都市愛情類《如影隨心》《我的抑鬱症男友》《發現浪漫》《賭王婚禮》、體育青春類《排球女王》《黑暗中的足球》《破冰》、動作戰爭類《南海行動之紅色通緝令》、心理懸疑類《女心理師之謎》;電視劇項目包括:行業勵志類《女心理師》、青春懸疑類《紐約神探》。

  發佈會上,宇樂樂影業還公佈了公司的重點項目——由畢淑敏的“國內最大心理勵志IP”《女心理師》改編的電影《女心理師之謎》以及電視劇《女心理師》。

  畢淑敏是國家一級作家,著名心理學者,被譽為“華語心靈教母“。她的著作《女心理師》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心理勵志題材小説IP,作為市場上難得一見的優質內容被瘋搶,其版權最終花落宇樂樂影業。談及與宇樂樂影業合作,畢淑敏表示,“同宇樂樂影業的合作是基於緣分與信任,希望《女心理師》這個項目能給市場帶來驚喜。”

  作為宇樂樂影業另一大重點項目,宇樂樂文化傳媒董事總經理楊玟女士宣佈內地首部聚焦抑鬱症人群影片《我的抑鬱症男友》將於2018年第三季度開拍。該片編劇魯念安,是曾經得拿過多次小説大獎的青年暢銷小説家,近年在編劇界以獨樹一幟的風格和敏銳的觸感嶄露頭角,曾參與多名知名導演的編劇工作。此外,楊玟透露,《我的抑鬱症男友》會由中國台灣著名導演王維明執導,他的導演作品有《不能説的夏天》,曾在《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獨立時代》擔任演員,非常善於挖掘人物的內心世界。楊玟説,“王維明和魯念安都是非常新銳導演、編劇,這個從未有過的組合一定能給大家帶來深度、走心的好內容。”

  據悉,宇樂樂影業擁有霍建起、蘇小衛、薛曉路、肖央等眾多明星合夥人,從以往專注市場行銷轉型到電影開發,從初期的項目孵化到IP建立,影視製作,宣發全産業鏈規模,宇樂樂影業將持續擴大自身的獨特資源,投入更多影視製作,並依託于宇樂樂文化傳媒在音樂、明星經紀、時尚、國際公益等方面的廣泛行業影響力與經驗,助力項目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