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區主席洛桑江村:西藏經濟保持跨越式發展

時間:2015年3月6日10:00
嘉賓:全國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區主席 洛桑江村
簡介:2015年是西藏自治區成立的50週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西藏在保穩定、促發展方面取得哪些成果?又有哪些新的規劃呢?中國網的記者就此專訪了全國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區主席洛桑江村。[視頻下載] [訪談實錄] [返回視頻]

視頻點播

訪談實錄

西藏自治區主席洛桑江村

 

中國網:各位網友,大家好,歡迎大家收看中國網兩會報道。

2015年是西藏自治區成立的50週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西藏在保穩定、促發展方面取得哪些成果?又有哪些新的規劃呢?中國網的記者就此專訪了全國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區主席洛桑江村。

今年是西藏自治區成立的50週年,西藏過去的一年在保穩定方面取得哪些成果和進展呢?

洛桑江村:現在西藏由於中央的親切關懷,全國各族人民的無私支援,再加上西藏各族人民的艱苦努力,西藏經濟保持了一個跨越式發展的態勢,去年發展速度接近12%,民生得到了極大的改善,各族人民現在安居樂業,幸福指數也很高,我們拉薩連續多少年被評為全國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

邊疆也是鞏固的,生態確保了良好的狀態,所以整個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各族人民安居樂業。下一步隨著“中國夢”的實現,西藏在祖國大家庭裏建設得更加美麗,西藏的各族人民生活更加的幸福,充滿幸福。

    中國網:謝謝您接受我們的採訪。也感謝新浪新聞對本節目的大力支援!

    (責編 王瑞芳/ 記者 佟靜 王一辰 /技術 周珊珊)

 

網友互動

0
用戶名
密碼

欄目組聯繫方式:

訪談熱線:
010-8882 8219  010-6235 4008
E-mail:
duomeiti@china.org.cn
版權聲明:

本欄目所有內容,包括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中國網及/或相關權利人所有,未經中國網的書面許可,任何單位、網站或個人不得變更、發行、播送、轉載、複製、重制、改動、散佈、表演、展示或利用本欄目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或在非中國網所屬的伺服器上作鏡像,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已經本網協議授權的單位、網站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在下載使用時必須註明"稿件來源:中國網",否則本網將依法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