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北京市教委舉辦新春10場雙選會助力就業!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曾瑞鑫 | 時間: 2023-01-12 | 責編: 曾瑞鑫

市教委舉辦新春10場雙選會助力就業!

為切實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促進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高品質充分就業,2023年新年伊始,北京市教委所屬北京高校大學生就業創業指導中心將在北京高校大學生就業創業資訊網結合新春及寒假工作特點,陸續舉辦10場線上雙選會,覆蓋國防科技、石油化工、智慧製造、醫藥衛生等多領域多行業。截至1月10日,已有近900家用人單位攜近10萬個工作崗位報名參會,“十全十美”助力畢業生成功就業。

繼2022年12月29日,市級就業市場為北京高校畢業生組織“新十條”優化措施出臺後首場“就業向未來 建功新時代”主題線下雙選會,2月8日,北京高校大學生就業創業指導中心雙選會大廳將迎來新春之後北京資訊科技大學首場線下雙選會。以此為起點,中心將積極發揮市級中心示範、引領、帶動作用,依託北京高校大學生就業常設市場一流的軟硬體設施,以及北京高校大學生就業創業資訊網、“成功就業”微信公眾號等新媒體矩陣的宣傳輻射功能,在春招黃金季,緊抓就業衝刺期,陸續舉辦分區域、分行業、分專業等不同主題的線下雙選會,為用人單位和畢業生提供高效、精準、“面對面”的溝通交流機會,為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高品質充分就業保駕護航。據悉,截至目前,37場線下雙選會已經啟動,包括京津冀專場、杭州余杭招才引智專場、中國建築集團專場、央企國企專場、生物醫藥專場、文科和理工科專場、碩博專場等特色線下雙選會,預計將為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提供崗位超過10萬個,助力畢業生求職啟航再出發。

(922H9MFQB%RJ86O%SR%4S6.png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