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打造全新學習氛圍 高頓學習日帶動年輕新體驗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王繼發 | 時間: 2022-04-25 | 責編: 羅天林

疫情的反覆,給本應生機勃勃的春天帶來了一絲陰霾。當身體被禁錮,心靈需要更多自由。正值4月23日世界讀書日之際,高頓教育發起“高頓學習日”活動,用一場別開生面的線上游園會,讓每一個渴望成長的年輕人獲得雲學習的機會,每天成長一點點。

本次高頓學習日以“享學就學”為主題,打造了一個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大型線上學習遊園活動。活動有主題宣傳片的震撼發佈;有趣味的短視頻為學子解答學習的困惑;有鼓勵年輕人

培養熱愛的有獎互動及挑戰賽活動。

同時,為了幫助年輕人更好的找對發展方向,做好職業選擇。此次學習日重磅推出了“晚八點·公益職播課”欄目。每晚八點,課程連播七天,內容包含“如何成為斜杠青年”“後疫情時代職業選擇”“工作佔用個人時間,如何抉擇”等年輕人關注的熱門話題,涵蓋了從校園到職場的多元化學習場景。

隨著社會形態和媒體方式的變化,學習的途徑變得越來越豐富,“學習”的定義也更加寬泛。除了校園教育,思維突破、情緒把控、人際關係、財富管理等……都是一堂堂值得終身學習的人生課程。“終身式”的持續學習將不斷成為年輕人成長的剛需,促使更多年輕人在職業和人生發展中不停吸收更多的技能。

高頓教育秉持著“成就年輕夢想”的初心,十五年來深耕學習領域,累計服務超過一千萬名學員。對於很多人來説,高頓不僅僅是一家教育機構,更是幫助他們建立了終身學習習慣的良師益友。

此次高頓學習日活動從4月23日開始,將持續至5月15日。希望激發更多年輕人對於學習的熱情,養成持續學習的習慣,進一步促進個人能力的提升,使他們成為緊跟時代、匹配國家産業發展技能需求的新型人才,同時不斷提升中國年輕人在全球市場中的人才競爭力。(文/王繼發)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