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提升全方位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新東方國際教育2022年全國高校校園大使春季成長計劃啟動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2-03-10 | 責編: 羅天林

近日,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啟動了2022年全國高校校園大使春季成長計劃。本次活動覆蓋全國47個城市、涵蓋500多所高校,共吸引到全國萬餘名大學生報名參與。

據此次活動項目的負責人介紹,本次成長計劃將歷時半年,通過四個階段的培養計劃,為高校校園大使提供實習機會、市場行銷技能培訓、應聘面試技巧等多方面技能培訓,為高校校園大使順利進入職場鋪路。同時,借此機會搭建起全國優秀大學生資訊共用平臺,來自全國高校的大學生們都可在此平臺交流分享學習成長經驗。此外,通過此次活動篩選出來的優秀人才,也將優先進入新東方國際教育管培生序列,提前為畢業後的職業發展蓄力。

新東方國際教育校園大使春季成長計劃:提升全方位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助理副總裁兼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總經理劉爍煬,在本次面向全國校園大使的啟動儀式上,發表了“大學生需要什麼樣的社會實踐”的主題演講,闡釋了本次活動的內涵和意義。

劉爍煬表示,“社會實踐不是直接進入社會打拼,而是為進入社會做好準備,因此最好立足校園,同時面向真實社會。通過本次新東方國際教育全國高校校園大使春季成長計劃,大家從中得到的回報是多維度的,可以鍛鍊全方位能力,比如人際交往的能力、組織能力和時間管理能力等。這也是新東方國際教育創辦本次活動的初衷,希望各位參加本次活動的大學生都能有所學習和成長,對未來的擇業就業有更加清晰的方向。”

在互動部分,大學生校園大使代表提問道,“如何才能更加勝任這項工作內容,以及如何進一步脫穎而出?”,劉爍煬對此提出了三點建議:“第一,希望每位校園大使在開展社會實踐之前,都能認真了解企業,加入企業應該建立在認同企業價值觀的基礎上。第二,校園大使應該是實習企業資訊的有效傳遞者,切忌為實習企業做過度承諾和銷售。第三,作為一名學生,一定要有強大的時間管理能力,做好實習工作的同時不要耽誤學習。”

新東方國際教育聚焦大學生群體、持續深耕大學市場

作為國內知名的綜合性教育集團,新東方在29年的發展歷程中,與大學生可謂是頗有淵源。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俞敏洪此前也曾表示,“大學生是新東方服務時間最長、聯繫最為緊密的學生群體,29年來新東方面向大學生的教育服務從未間斷。”除了常規的雅思、託福、GRE等留學考試語培項目外,新東方國際教育也在提升大學生英語能力方面持續優化産品服務,不僅為有留學需求的大學生提供解決方案,助力其實現出國留學的夢想,也不斷拓展業務範圍,為大學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選擇。

29年來,新東方始終在伴隨大學生群體共同成長,共創未來。據新東方國際教育總經理劉爍煬介紹,新東方國際教育多年來一直主動拓展原有邊界,除了不斷優化老牌的留學語培服務外,也在有意識地擴寬國際教育産品的賽道,為大學生留學和能力提升提供多種解決方案。

本次全國高校校園大使春季成長計劃的啟動,宣示了新東方將持續深耕大學市場,伴隨大學生共同成長、共創未來的發展目標。通過為大學生群體提供更加多樣化的活動,帶領大學生提前參與到有價值的社會實踐中,全方位提升個人綜合素質與能力,為大學生的未來職業發展打下堅實基礎。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