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舉行辦學20週年發展大會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1-10-29 | 責編: 徐虹

弦歌不輟二十載,築夢農商啟華章。10月28日上午,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隆重舉行辦學20週年發展大會。各級領導、各界來賓、各地校友、全校師生代表3000余人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南昌商學院辦學20週年的重大時刻。該院黨委書記鄭志紅主持大會,院長何後軍代表學校作題為《瞭望夢想,農商再出發》的致辭。

據悉,南昌商學院溯源於2001年的江西農業大學濱江學院,是江西省最早一批成立全日制本科教育的獨立學院之一,辦學20年來,學院紮根贛鄱大地,深耕本科教育,傳承江西農業大學“厚德博學、抱樸守真”的精神,堅持人才強校、品質立校、特色興校的辦學戰略,堅持通專並重、強化隊伍、突出特色、提高品質的辦學思路,與時代前進同步伐,與江西發展同呼吸,為國家育英才,為社會培棟樑,在促進區域社會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在人才培養、專業建設、學生管理、教學改革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辦學特色,在學科競賽、黨團建設、招生就業、體育競賽等方面取得顯著成績,學院先後榮獲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進集體、全省畢業生留贛就業工作先進高校、全省高校共青團工作優秀單位等榮譽。

何後軍在致辭中表示,作為一所以“商科”為主的應用型本科高校,過去20年,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創造了一所“辦學有夢想、專業有特色、學生有思想、教師有情懷”的大學!未來的20年,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將建設一所“專業有特色、教育有品質、育人有水準、辦學有內涵”大學,在建設應用型本科高校的新征程上再出發、再起航、再奮進、再輝煌!

共·商懇談會

據了解,校慶期間,江西農業大學南昌商學院舉辦了“20年·20人·名師講壇”校慶學術報告、院長論壇、共·商懇談會、校友座談會、校友報告會、校慶文藝晚會等活動,助推該院穩步向前發展,加強師生校友情誼,展示辦學風貌,凝聚辦學力量,續寫農商輝煌。( 文/丁峰、傅菁  圖/付舒晴、邢雅宏)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