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阿那亞馬會BHS國際認證授牌儀式暨《全新馬術國際通用教程》新書發佈會舉行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1-09-28 | 責編: 羅天林

2021年9月24日,阿那亞馬會BHS國際認證授牌儀式暨《全新馬術國際通用教程》新書發佈會在阿那亞社區隆重舉行。BHS(British Horse Society,英國馬會)國際負責人王薔、阿那亞馬會副總監荊慧、中國青年出版社代表李茹等嘉賓共同見證這一歷史時刻。BHS編著的《全新馬術國際通用教程》系列教材,通俗易懂,既是馬術愛好者的入門教材,又可以讓更多馬術的從業者、愛好者獲取更多專業知識,在馬術之路上持續精進、提升,達成夢想!

該系列教程是國際通用的馬術綜合技能全面指導手冊,也是英國馬會BHS職業晉陞體系的必選教材。它可以為馬術專業人士及馬術愛好者在各個階段的學習提供支援;是青少年以及成人馬術愛好者的必備讀物,更是家長與小騎士的交流秘笈。

“中國青年出版社以弘揚優秀文化、服務引領青少年的健康成長為使命,隨著圖書出版領域內容的精分細化,我們得以與BHS國際合作,用了差不多兩年的時間,順利推出了這一系列圖書!”這一系列圖書的責任編輯李茹表示,這套書由淺入深地介紹馬匹養護、馬房管理知識,是很好的馬術科普讀物。據李茹介紹,為了更好地服務於青少年的健康成長,出版社推出了“特色教育版塊”,為把小眾、精準的讀者囊括進來,全新的馬術系列教程正是其中之一。

目前推出的《全新馬術國際通用教程》分為初階、二階兩個系列。其中,初階針對零基礎入門級馬術愛好者,希望以一種愉悅的方式來提高騎乘和馬匹管理技巧。在經過初階的學習和實操打磨,在二階教程裏,你能夠系統掌握馬術教學專業技能,學習馬匹護理、平地訓練、場地障礙、馬匹打圈等馬術的重要內容,全面保障馬匹福利和人馬安全,紮實推進國際馬術職業進階。

“照顧我們的馬夥伴是身為一名騎士應盡的責任和基本功。無論你是一位馬工、教練、職業騎士還是業餘愛好者,無論你的水準高下,這套書中的實踐知識都將幫你打下堅實的基礎。馬是一種寬厚的、令人驚嘆的動物,有了這些知識,你將會用一生的時間去學習和了解它們。希望你能夠享受這場有BHS陪伴的馬術探索之旅。”BHS親善大使、中國奧運馬術三項賽騎士華天對該系列教材評價也很高。

中國劇協主席、天星調良馬術會員濮存昕表示:“作為一位馬術運動的愛好者,我多麼希望我們尚還年輕的馬術俱樂部更好地融入世界馬術運動的發展,多向歐洲馬術行業學習!借鑒英國馬術近百年的系統與法度,結合我們本土的市場環境與經驗,使中國馬術健康發展。”BHS體系以及國際馬術系列教程,都是中國向馬術強國學習的好方式。

如今《全新馬術國際通用教程》上市後,可在中國青年出版社總社天貓旗艦店、“天星調良馬術圖書”微信小程式購買。

阿那亞馬會及BHS簡介

阿那亞馬會是中國首家社區馬術俱樂部,它隸屬於阿那亞黃金海岸社區,自2013年建立以來,深受馬術愛好者喜愛。在2017年、2018年開始多次舉辦馬術大賽,將馬術、文化、度假與生活緊緊相融,為中國打造了一個獨特的馬術體驗式文化社區。

英國馬會BHS,成立於1947年,至今已有70餘年歷史,其認證體系早已被世界數十個國家及地區的頂級馬業機構所採用。英國馬會 BHS 國際馬術商業人才培訓和馬業機構認證體系是國際馬術權威教育&職業標準。70 年來,BHS 體系形成了清晰的國際馬術職業晉陞體系,其中包括從初級馬術教練到院士級教官的國際馬術專家的晉陞通道。

由 BHS 體系認證的馬術教練資質28國通行,在世界範圍內受到權威認可。獲得BHS認證意味著高品質標準的馬房管理、馬匹福利、馬術教學、客戶服務和安全標準。相應地,BHS體系對馬術機構要求也很高,它尤其看重馬匹福利方面。BHS國際負責人王薔介紹:BHS體系是一套相對複雜、門檻也比較高的體系,它看重馬匹福利和人馬安全,要求在尊重馬匹需求、真正做到與馬是夥伴關係,在此基礎上促進馬術俱樂部商業及專業的可持續發展。

因為這種高標準、嚴要求,中國內地被BHS體系認證的機構並不多。阿那亞馬會是繼北京天星調良馬術、山東牧院駿琳馬術學院之後,中國內地第三家獲得BHS認證的馬術中心。對於阿那亞馬會來説,得到國際專業認證,讓運營、管理更為規範,可以更有效地提升品牌影響力,為阿那亞注重精神文明的現代社區生活增添意趣。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