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打造雅思考學整合化服務平臺 嘉華世達考試學習中心正式成立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1-09-17 | 責編: 羅天林

2021年9月16日下午,北京嘉華世達國際教育交流有限公司、英國文化教育協會(雅思考試主辦方)與中教思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嘉華世達考試學習中心正式宣告掛牌成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副主任李曉哲、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國際處副處長鄭躍、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考試部考務運營總監遊卓然、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考試部華北華中區考試業務總監張藝蕾、嘉華世達總經理金雲華、副總經理李大鵬,中教思學執行總經理周玲及國內部分院校代表等出席了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李曉哲副主任對留服中心的主要職能進行了簡要介紹,並對此次三方戰略合作的達成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李曉哲副主任表示,面對新時代新形勢,我國留學服務事業面臨著全新的任務和挑戰,作為中心下屬國有留學服務機構,嘉華公司要滿足準留學人員多樣化、高品質的教育需求,更好地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全局。

李曉哲副主任對考學中心未來發展提出三點希望,一是要堅持服務為本,希望合作各方能夠堅持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不斷滿足廣大考生的出國語言考試需求,紮實做好考試的宣傳、組織、實施工作,不斷提升考生的幸福感、獲得感、安全感。二是要完善工作機制,三方機構希望三方建立起高效快捷的溝通機制,定期開展業務研討和工作溝通,分析研判考試服務發展面臨的新機遇,不斷優化服務手段,提升服務水準。三是要嚴守法律法規,希望三方能夠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依法依規開展高品質服務,共同打造出國留學考試服務經典品牌項目。

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考試部考務運營總監遊卓然就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藝術,教育及雅思考試在全球及我國的發展情況進行了介紹。她在發言中表示,雅思考試自1989年進入中國以來,在過去的30餘年裏,一直致力於通過考點建設、豐富備考資源和提升考務管理水準等措施為中國雅思考生提供舒適的考試體驗和完善的考試服務。截至目前,雅思考試在中國大陸地區的43個城市共開設131個考點。從2020年起,我們還加速了雅思機考考點的建設步伐,預計在2022年覆蓋全國40多個城市,在後疫情時代,雅思考試主辦方將與合作夥伴一起探索更多的創新合作模式。在此背景下,英國文化教育協會考試部將繼續致力於與中國國內優質機構尋求合作,為準留學家庭赴海外深造提供專業服務。嘉華世達作為國內知名國有留學機構,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和豐富服務經驗,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對嘉華世達考學中心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並期望能以雅思服務合作為契機,與嘉華世達在國際教育領域持續開展合作,孵化更多優質國際教育項目。

嘉華世達總經理金雲華表示,嘉華世達考學中心的建立,獲得上級主管部門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鼎力支援,是嘉華公司進一步推動業務戰略轉型、全面豐富公司服務層次、提升服務水準的重要實踐。考學中心成立後,嘉華世達將逐步完成包括自費留學、國內外院校合作嫁接、海外背景提升、國際教育共用辦公中心、雅思考學等核心業務在內的國際教育綜合化服務機構。未來,我們還將依託嘉華世達考試學習中心服務平臺,繼續深挖客戶需求,不斷磨礪服務水準,與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及中教思學攜手打造高層次、全方位、多維度的國際教育整合化服務平臺,為廣大準留學人員和國內合作院校精準提供更優質的國際教育資源。

據悉,“嘉華世達考試學習中心”由嘉華世達國際教育中教思學攜手打造,並獲得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合作支援,成立後,考學中心將依託合作各方優質資源,針對合作院校個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考試服務支援,包括考位團體預約、雅思送考等核心服務模組。除此之外,考學中心還可提供雅思英語與學術英語教學相關的智慧學習産品,為學生英語學習、備考、模考提供專業化解決方案,幫助國內院校切實提升雅思英語教學水準。更多相關資訊可登陸嘉華世達官網(www.chivast.com)及時進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