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美國威斯康星大學國際學分中心揭牌儀式舉行

來源: 國際線上 | 作者: | 時間: 2021-09-09 | 責編: 曾瑞鑫

2021年9月9日上午,威斯康星大學國際學分中心成立暨揭牌儀式在京舉行。威斯康星國際發展中心負責人Esther Shi,高格未來教育集團總經理吳振忠等出席了此次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上,威斯康星國際發展中心負責人Esther Shi與高格未來教育集團總經理吳振忠分別致辭。威斯康星國際發展中心總監 Dr. John Moran(約翰·莫蘭博士)也在第一時間發來視頻祝賀。

隨後,雙方共同回顧了合作歷程。雙方自2020年起開始洽談接觸,達成合作共識,並於2021年7月簽訂合作協議,就共同建設“國際學分中心”開展務實合作。

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終於2021年8月完成“學分項目設計”工作,促進完善“國際學分中心”的建設與運營,並確定於9月9日正式揭牌,成立“威斯康星大學國際學分中心”。

“威斯康星大學國際學分中心”在中國大陸地區的運營管理與戰略發展將由高格未來教育集團獨家負責。未來將致力於為國內學子提供高水準、高品質的國際學分課程,高保障的直通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學術項目,以及更多海外就業、職業發展等方面優質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