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山西師範大學由臨汾遷出  遷入太原新校址披露

來源: 澎湃新聞 | 作者: 澎湃新聞記者 鐘煜豪 | 時間: 2021-08-27 | 責編: 徐虹

山西師範大學官網8月26日發佈的《山西師範大學醫院招聘人員公告》顯示,此次招聘的醫務人員工作地點,位於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武宿機場南太榆路339號山西師範大學。

另據官網稍早前發佈的《山西師範大學學生公寓增補窗簾項目談判採購公告》,學校聯繫地址為太原市小店區太榆路339號。

山西師範大學此前在臨汾辦學,2021年傳出遷建的消息。公開資料顯示,山西師範大學遷建項目部分用地擬選址于太原市小店區東部,該處也是太原市小店區和晉中市榆次區的交界地帶。

《晉中日報》報道提到,8月25日,山西副省長吳偉深入山西師範大學新校區、山西工程科技職業大學和太原師範學院進行實地調研。省教育廳副廳長李金碧,省衛健委副主任、省疾控中心主任馮立忠,晉中副市長郝向明、丁雪欽陪同。

吳偉一行在山西師範大學新校區查看了維修改造施工進度,在山西工程科技職業大學了解了新校區建設情況,在太原師範學院聽取了關於新校區建設暨教師教育實訓中心項目建設的彙報。每到一處,吳偉都詳細詢問工程建設及各個高校的開學準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況,要求晉中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與秋季開學各項任務,做到新學期全面、正常、安全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