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2021第13屆中國企業數字化“學習與人才”大會(CEFE)即將舉辦

來源: 大眾網 | 作者: 劉琪琪 | 時間: 2021-08-09 | 責編: 徐虹

2021第13屆中國企業數字化“學習與人才”大會將於10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屆時,來自各行業的人力資源總監、培訓總監、培訓中心主任、學習與發展部門經理、企業資訊化負責人、各級培訓諮詢機構、網路學院負責人近3000人次將共同學習探討數字化人才培養的新課題。

據悉,中國企業數字化學習大會(簡稱CEFE)是由online-edu(線上教育資訊網)主辦的大型數字化學習行業大會。大會以論壇+展覽的形式,邀請行業先驅企業及行業優秀服務商共聚,旨在探討、傳播、展示最新數字化學習技術、學習模式與學習理念,由此助推行業快速穩健的發展。大會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二屆,累計上萬家企業與近千家服務商參與。2021年第13屆中國企業數字化“學習與人才”大會將以“數字中國·數據驅動·人才價值”為主題,助力企業數字化人才培養,推動企業數字化轉型。

                                                大會擬邀嘉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