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開展“學黨史”系列活動

來源: 中國山東網 | 作者: | 時間: 2021-06-07 | 責編: 徐虹

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各級團組織自4月以來集中開展了“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系列主題教育活動,掀起了黨史學習教育的新熱潮。

院團委組織學生參加教育局開展的學生黨史知識競賽,以競賽的方式調動同學們學習黨史的積極性,提升同學們的黨史知識素養。組織團學幹部線上收看由共青團中央、全國學聯聯合開展的“學黨史 強信念 跟黨走”主題雲團課線上直播,黨波瀾壯闊的百年曆史以直播的形式生動再現,深入同學們心中。院學生會組織學生開展“學黨史、知黨情”交流分享活動,引導同學們繼承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在黨史學習中堅定信念、凝聚力量。各係院團總支以團日活動、志願服務活動、學習教育宣講的方式集中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學院團委還開展了“學黨史 強信念 跟黨走”團學幹部座談會,積極組織學生參加“青年大學習”,團委書記(總支書記)上團課,集中開展新團員入團儀式,舉行“學黨史 強信念 跟黨走”校園歌手大賽,學生學黨史活動成果展等活動。

通過“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主題教育活動,同學們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奮鬥歷程、成功經驗和革命精神的認識,增強了為實現黨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奮鬥的自覺性和自信心。院團委將繼續發動各團總支、各團支部,持續開展多種形式的黨史學習主題教育活動,營造校園黨史學習教育的濃厚氛圍,通過學百年黨史,喜迎黨的百歲華誕。(楊永、張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