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營養餐變素面 官方:確保4元補助全部吃進學生嘴裏

來源: 環球網 | 作者: | 時間: 2018-09-14 | 責編: 段留芳

(原標題:河南省學生營養辦:確保4元膳食補助全部吃進學生嘴裏!)

9月13日消息,河南省學生營養辦印發《關於進一步加強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相關省轄市教育局、直管縣(市)教育局、各試點縣營養辦定期公佈配餐食譜、數量和價格,嚴禁剋扣和浪費,確保4元膳食補助全部吃進學生嘴裏。

以下為通知全文:

河南省學生營養辦關於進一步加強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監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相關省轄市教育局、直管縣(市)教育局,各試點縣營養辦:

為深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新時代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不斷提高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的規範化、精細化管理水準,加大資訊公開,嚴守食品和資金“兩個安全”底線,精準落實營養膳食補助和提高供餐品質,確保學生“舌尖上的安全”,現就進一步加強我省學生營養改善計劃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