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上海慈愛公益基金會一屆九次理事會召開

發佈時間: 2019-09-06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9月2日,上海慈愛公益基金會一屆九次理事會在上海城隍廟召開。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上海市道教協會會長、上海慈愛公益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吉宏忠道長,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務局佛道教處石素敏,以及基金會理事會、監事會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由基金會理事長劉巧林主持。會議聽取了基金會秘書長蔣鈞所作的《一屆九次理事會工作報告》《關於“慈愛•好運”專項基金的使用報告》《關於2019年增加財務預算的報告》《關於舉辦慈善晚宴的報告》《時間銀行使用辦法》。與會人員還就基金會2019年下半年工作展開熱烈討論,積極獻策,並提出寶貴建議。  

石素敏在講話中對基金會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基金會要嚴格按照市民政局關於基金會等級評估的要求,加強各項目的專業化管理和運營,同時還要增加與其他公益組織的相互學習和交流。

會議最後,審議通過上海慈愛公益基金會一屆九次理事會決議。(李鳳森報道 上海慈愛公益基金會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