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天天學習|2022年總書記十大用典

發佈時間:2023-01-13 11:28:56 | 來源:央視網 | 作者:楊立新 | 責任編輯:蘇向東

天天學習2022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這一年,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勝利召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明確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産黨的中心任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2022年,對於中國人民來説也是非常難忘的一年。這一年,北京成功舉辦了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成為全球唯一的“雙奧之城”,我們迎來了中國共青團成立100週年、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成功舉辦了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引起世界廣泛迴響。

在2022年系列重要講話中,習近平總書記引經據典,給人們以深刻的思想啟迪和巨大的精神鼓舞,彰顯了大國領袖持經達變的大視野、大氣魄、大胸懷,也折射出總書記對於治國理政的深邃思考和宏大韜略。央視網《天天學習》特別梳理2022年總書記十大用典,與您一起學習回顧。

  (作者 楊立新)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