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來了!韓寒《四海》新預告 劉昊然上演“少年阿耀奇遇記”

發佈時間:2021-11-03 11:29:1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11月3日訊 韓寒導演作品《四海》今日發佈“少年阿耀奇遇記”全新預告,從呼應前作《飛馳人生》的沈騰尹正對話切入,劉昊然所飾的男主角阿耀豐富多彩的冒險畫卷也由此徐徐展開,結尾時沈騰飾演的父親靈魂發問、劉昊然復以會心一笑的一幕,也意味著少年阿耀會有更豐富多面的故事線展開。隨之曝光的一組片場工作照也釋出更多影片資訊,導演韓寒與劉昊然的首度合作、聚焦華語電影少見的機車題材、導演別具一格的幽默風格與公路元素的熱血碰撞,都令人十分期待。

電影《四海》由劉昊然、劉浩存、沈騰、尹正、喬杉、周奇、王彥霖主演,黃曉明、張宥浩、陳小春、萬梓良、吳彥姝、趙子琪特別出演,馮紹峰友情出演,將於2022年大年初一全國公映。

導演韓寒現場與劉昊然溝通拍攝細節

親情、友情、也許愛情 新朋舊友相伴阿耀勇闖四海

預告中,韓寒導演的新老朋友齊聚亮相。繼《飛馳人生》後,坐著輪椅的尹正與滿臉堆笑的沈騰“又一次”相遇,尹正一句“怎麼老是你”的發問,讓觀眾秒回兩位演員昔日“藍上了”的合作時光之中,導演韓寒別具匠心的幽默感也在沈騰的臺詞中隨之而來:“曾經最好的這不就來了嗎”。隨後畫風突變,劉昊然飾演的阿耀,一句“來了啊”將沉浸在懷舊中的觀眾,推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少年們駕駛著機車飛馳而去,他們並駕齊驅的歡呼雀躍,他們面朝大海的縱情一躍,大量全新的畫面目不暇接。演員喬杉也在預告中首次亮相,“阿耀,幹完這一票,咱揚名立萬”,引發觀眾好奇,原來“最好的”還在後面。

繼前兩支貼片預告後,電影《四海》釋出第三款新預告,為觀眾循序漸進地展開了一幅少年阿耀的多彩冒險畫卷。從海島鄉間的塵土小路,到蜿蜒的山間賽道,再到琳瑯滿目的大都市,少年阿耀跨上飛馳的機車風風火火奔赴外面的世界。繼上一款預告片中阿耀與吳仁騰(沈騰飾)“一懟一接”的搞笑親情之後,新預告中也展現了大量新元素,阿耀與車隊小夥伴之間的友情故事也將成為電影一大看點,而女孩歡頌(劉浩存飾)甜美的笑容、倚在阿耀肩頭的鏡頭,以及預告片結尾被問到“心上人”時阿耀暗自竊喜的表情,也預示著“少年阿耀奇遇記”中也點綴著讓觀眾喜聞樂見的情感元素,他們之間的對手戲也令觀眾充滿了期待。少年阿耀的奇遇故事,終將名揚四海還是四海為家?這一切將等待觀眾去電影中尋找答案。

導演韓寒與劉昊然在拍攝現場

韓寒劉昊然首度合作 機車元素熱血點燃春節檔

作為導演韓寒第四部作品,電影《四海》自從定檔以來就備受關注。導演韓寒通過前三部作品不但得到市場與口碑的雙重認證,其獨具個性的“韓式幽默”和質感鮮明的作品風格,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四海》中韓寒與劉昊然的首次合作,也讓觀眾對電影的期待再加一碼。演員劉昊然是電影圈新生代中的翹楚人物,憑藉其在電影《唐人街探案》系列、《我和我的祖國》、《妖貓傳》等片中的優秀表現圈粉無數,他與導演韓寒的搭檔定會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使電影《四海》在實力與人氣方面相得益彰。

從《後會無期》中橫跨大陸的自駕旅途、到《乘風破浪》中賽車手的奇妙冒險、再到《飛馳人生》中的越野拉力賽,獨特的“公路”元素已成為韓寒作品的標簽。電影《四海》也不無例外,這次韓寒將挑戰華語電影中少見的機車題材。從已曝光的預告和劇照中可見,飛馳電掣的機車互飆和摩托車特技展示,給影片增加了幾分少年野性和熱血氣質,而大量款式不同的經典車型驚鴻一瞥,也讓摩托車愛好者收穫“雙重驚喜”。希望電影《四海》可以帶領“心中擁有機車夢”的觀眾,一同跨上飛馳的機車,在大年初一縱橫“四海”。

劉昊然為角色學習騎摩托車

劉昊然練習摩托車技

劉浩存騎摩托車拍戲現場

沈騰、尹正《四海》再相逢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