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召開重點提案督辦座談會 助推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

發佈時間: 2019-07-04 09:11 | 來源: 河南省政協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7月3日,河南省政協組織召開重點提案督辦協商座談會,圍繞重點提案《關於優化空間格局推進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的提案》辦理進行專題協商。河南省政協副主席龔立群出席會議並講話。河南省政協經濟委員會主任孫新雷、副主任高明禮參加會議。

座談中,河南省發改委、鄭州市人民政府等承辦單位介紹了提案辦理情況。與會的河南省政協委員表示,《關於優化空間格局推進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的提案》抓住了鄭州在國家中心城市建設過程中的熱點焦點問題,兩家承辦單位對提案辦理工作高度重視,在深入調研的基礎上認真落實提案提出的意見建議,取得了較好成效。

龔立群就辦理好政協提案和推進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提出要求,指出要進一步加強調查研究,不斷完善政策措施,高標定位、不斷完善城市功能,內涵發展、持續優化空間格局,有效助推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省政協將增進協調配合,切實抓好提案的辦理落實,真正做到提案辦理由答覆型向落實型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