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領導會見民革雲南省委會一行

發佈時間: 2019-06-23 14: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萬李娜 李鸞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中國網訊 據民革中央官網消息,6月18日,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在民革中央機關會見民革雲南省委會主委楊保建一行,就普洱市發展康養産業並舉辦相關活動進行座談。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參加座談。

在聽取了普洱市發展康養産業及籌備舉辦康養産業有關活動的情況彙報後,鄭建邦肯定了普洱市的相關工作。他表示,普洱具有獨特的地理、氣候條件和生態優勢,發展康養産業很有必要,民革中央將全力支援,積極參與舉辦康養産業有關活動。

鄭建邦強調,要以綠色發展理念和大健康的理念指導工作,注重實效,扎紮實實推動康養産業發展,助力健康中國戰略實施,持續帶動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同時,他希望普洱市在優化營商環境方面下功夫,吸引康養項目洽談落地,並結合當地中醫藥産業優勢特色,辦好康養産業有關活動。

李惠東表示,普洱市發展康養産業潛力大、前景好,民革中央將落實好有關工作,支援普洱市發展康養産業。

楊保建介紹了雲南省推動健康産業發展情況。

中共普洱市委副書記、普洱市市長劉勇彙報了普洱舉辦康養産業活動的籌備情況,並向民革中央助推普洱經濟社會發展、幫助普洱打贏脫貧攻堅戰表示衷心感謝。

民革中央有關部門同志、普洱市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推動康養産業發展已經成為民革參政議政工作的重要品牌。民革中央先後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河北省秦皇島市、貴州省遵義市、湖北省宜昌市、山東省威海市、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等地參與舉辦康養産業發展主題會議,取得了較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