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集:北京企業家,市工商聯喊你交提案了!

發佈時間: 2018-11-02 10:0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培剛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北京企業家,市工商聯喊你交提案了!

各位在京民企大咖:

行將年底,各位企業大咖都很忙吧!習近平總書記説了,支援民營企業發展,是黨中央的一貫方針,這一點絲毫不會動搖。拼搏一年,或許遇到了不少困難,或許積攢了不少心裏話,或許發現了不少問題有不少好建議,不吐不快。

這不,你們的娘家人、北京市工商聯喊你提交提案了!中國網議庫平臺作為北京市工商聯特聘智庫單位,受委託聽取大家意見、為大家捎話。

關於徵集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

工商聯團體提案的通知

各智庫成員:

為匯集廣大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在發展經濟、服務民生、推動世界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建設中的智慧和力量,高品質做好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市工商聯團體提案工作,更好地履行參政議政職能,進一步推動首都非公有制經濟“兩個健康”發展,市工商聯即日起徵集市政協大會團體提案。

提案要一事一案,實事求是,簡明扼要,做到有情況、有分析、有具體的可操作性建議。提案經篩選整理,並經市工商聯主席辦公會議審定後,作為市工商聯團體提案提交市政協大會。請各單位、各部門于2018年11月20日前,將提案電子版報送至市工商聯調研室。

北京市工商業聯合會

2018年10月29日

聯繫人:王新春      電話:67121335-9670

傳  真:67123492 電郵:bjgsldys@126.com

如何交提案,兩種途徑:

一、可直接通過上述電話聯繫北京市工商聯相關部門。

二、可掃描二維碼,通過議庫平臺直接在“友聊”欄目找“政議哥”提交提案。   

*2個小要求:

1.簡明扼要講問題、提建議,200-500字為宜,我們會12小時內回復。2.請11月16日24:00前提交。

凡是中國網議庫平臺收到的意見建議,做如下處理:

一、全部整合報送北京市工商聯;

二、擇優在中國網政協頻道和《議庫》APP平臺發佈分享;

三、部分全國性、全局性建議,作為“我向總理説句話”兩會特別徵集欄目,報送給國務院2019年政府工作報告起草單位;

四、比較完整的提案,作為全國兩會提案的素材,推薦給全國政協委員。

我們一起,為中國非公有制經濟助力!

諮詢電話:010-88824983 88824917 88824993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

中國網議庫 中國網政協頻道


推薦閱讀:

2018第二屆非物質文化遺産發展合作論壇暨大國非遺工匠藝術珍品展舉行

雲南白藥牙膏陷“配方門” 真相究竟如何?

40年為什麼是他們100人? 中國經濟“半壁江山”有回聲

改革開放40週年專題:深南大道——深圳口述史系列視頻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