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體會到祖國對香港的厚愛

發佈時間: 2018-03-22 17:5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培剛 張正朋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全國政協委員、中國香精香料集團董事局主席兼總裁王明凡(李培剛 攝)

中國網北京3月19日訊(記者 李培剛) “希望香港在今後的發展過程中能夠真正的長治久安,發展香港的經濟,使得香港同胞能夠享受到國家發展的榮耀和利益。”全國政協委員、中國香精香料集團董事局主席兼總裁王明凡説。

2018全國兩會期間,中國網(《議庫》APP平臺)策劃兩會特別節目《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選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經典語句章節,結合履職參政談學習心得。王明凡朗讀了習近平總書記2017年7月1日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週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上講話的一部分片段。

王明凡説,讀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以後,體會到祖國對香港的厚愛,給予香港大力的支援,也是希望香港在今後的發展過程中能夠真正地長治久安。希望國家關注和支援發展香港的經濟,使得香港同胞能夠更多享受到國家發展的榮耀和利益。

推薦閱讀:

【專題】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