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德聰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國家開放才能進步

發佈時間: 2018-03-20 15:56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李培剛 張正朋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全國政協委員、福建省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佘德聰(李培剛 攝)

中國網北京3月20日訊(記者 李培剛)“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定要開放,開放才能夠進步,我們這一代人,從改革開放中得到了好處,我們是參與者,也是受益者。”全國政協委員、福建省歸國華僑聯合會副主席佘德聰説。

2018全國兩會期間,中國網(《議庫》APP平臺)策劃兩會特別節目《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選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經典語句章節,結合履職參政談學習心得。佘德聰朗讀了習近平總書記2016年8月17日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要點片段。

佘德聰説,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定要開放,開放才能夠進步,我們這一代人,從改革開放中得到了好處,我們是參與者,也是受益者。中國未來如何發展,習近平主席告訴我們還會繼續堅持開放,我相信我們中國會更加的強大。


推薦閱讀:

【專題】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