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周洪宇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發揮好智庫作用 贏得國際話語權

發佈時間: 2018-03-15 13:5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吳知音

中國網北京3月15日訊(記者 吳知音)“總書記多次提到教育工作,對我們很有指導作用。”在朗讀了2017年5月14日習近平在“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上的演講的片段後,全國人大代表、湖北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中國教育學會副會長周洪宇如是説。

中國網(《議庫》APP平臺)兩會特別節目《2018兩會代表委員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15期)邀請周洪宇做客演播室,朗讀著作並分享他的學習心得。

全國人大代表、湖北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中國教育學會副會長周洪宇(胡俊 攝)

周洪宇説,總書記多次提到教育工作,對我們很有指導作用。今後在開展教育合作和留學生交流方面,要注意擴大合作規模,提升合作水準。

周洪宇表示,自己在2006年組織了長江教育研究院,這是中國一個重要的民間教育智庫,到現在已經有12年的歷史。要按照總書記的要求,發揮好智庫作用,開展智庫之間的合作交流,進一步提高中國教育智庫在國際上的地位,贏得國際話語權。

推薦閱讀:

本網發佈_中國政協_中國網

       蘇伯民代表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保護優秀文化遺産是時代使命

本網發佈_中國政協_中國網

       陳建南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講好中國故事 宣揚好中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