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庫》“為新時代捎封信”獲各方熱烈響應 百餘委員參加

發佈時間: 2018-01-28 17:4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秦金月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薛立勝投遞“未來信”。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副總編輯薛立勝向委員們介紹此次活動的初衷:“我們正處在這樣一個偉大的新時代,我們期待明天更美好的生活,所以中國網發起了‘為新時代捎封信’的活動,聯合全國各級政協委員,相約未來,寄存2021年夢想,為自己,為家人,為事業,為社會,為國家,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實現凝心聚力!”

中國郵政未來郵局局長張旭東(右)和中國網政協頻道主編、《議庫》創始人張寧銳(左)合影留念。

中國郵政未來郵局局長張旭東表示, “為新時代捎封信”活動鼓勵大家給自己的未來,給新時代寫下自己的心裏話,非常感謝包括政協委員在內的社會各界對活動的廣泛關注。他希望:“為政協委員加油,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加油!”

中國網政協頻道主編、《議庫》創始人張寧銳介紹,該活動將延續到2018年全國兩會,在會上將邀請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為新時代捎封信”,號召更多網友參與活動,凝聚更多力量為“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加油。

部分參與“為新時代捎封信”活動的嘉賓合影留念。


相關閱讀:

北京市領導看望參會媒體記者 吉林為《議庫》探索網路議政點讚

吉林當選北京市政協主席

“建言中國”北京兩會特刊(第四期)“小聲音”事關大問題


<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