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昂全係産品亮相2018中國無人零售大會

發佈時間:2018-08-2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馬超 責任編輯:梁長玉

8月15日-17日,由中國百貨商業協會、中百協無人店分會、中百協自助售貨行業分會聯合主辦的第二屆中國無人店大會曁2018上海國際無人值守零售展覽會在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啟幕,近400家企業參展,涵蓋無人值守零售終端、零售技術以及産品、商品及供應鏈服務等多個領域。

展覽期間,巨昂攜旗下全係産品一同閃耀亮相,精工設計的終端機身配合絢麗的“科技藍”背景燈光,打造了一個極具科技感和智慧感的展臺,讓人猶如置身未來空間。同時巨昂展位現場設立了多個新奇有趣的互動體驗活動,吸引了眾多參展觀眾到訪。除了天使之橙和X-24h智慧便利店,此次亮相的家族成員還有“今日小雪”奶香冰淇淋無人制售終端、“大咖來了”自助咖啡終端和“哇椰!”迷你型天然椰汁終端。據悉,今日小雪經過全新外觀設計,在此次展會上首發登場,Q萌的機器人造型外觀受到眾多年輕人的喜愛。

巨昂用三年時間打通一、二、三産,整合農業、工業、服務業的優勢資源並不斷探索,打造集自主研發製造、上游産業供應鏈、物流倉儲、渠道、終端制售為一體的完整商業體系,把商品從原料直採、現制現售、標準化交付的主動權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手裏。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周祺表示,無人零售的戰役才剛剛打響,取勝的關鍵在於技術賦能和産品差異化屬性,這兩大法寶將保證企業立於不敗之地。據悉,巨昂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攜“天使之橙”開拓海外市場,美國將是其拓展全球商業版圖的第一站。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