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中國

中國網

《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文獻展

《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文獻展

時間:   2009-08-26 16:29:29    |   來源:    藝術中國
展訊 >

 

不見他們的人,但見他們的所謂作品就知他們是一些什麼樣的人吧,這難道是藝術,這以為亂七八糟的東西能代替中國藝術的發展嗎?不!決不能!這些人的 可想而知。希望文化部門的同志立即禁止這些宣傳,不然有害無益。

太原——工人 (來源 《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意見本)

是我對藝術的無知,還是這“藝術”與現實太遠,這些烏七八糟的東西還是放進垃圾箱裏為好。

哈爾濱——工程師

(來源 《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意見本)

 

現代藝術家們果然已把人世揭露的淋漓盡致,看完展覽我們至少可以悟出,得病者,原來都極想把自己的病毒傳給別人,有人竟誹謗此展覽,真叫人生氣,此展覽至少有好處三條:

第一門票便宜,是隔壁看動物的門票的價錢的四分之一

第一, 展室內無臭味,雖然類似廁所。

第二, 可以學一點東西,雖然不甚懂得(但這也許是因為我太平常了)。

——土塊

(來源 《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意見本)

 

那些恐怖的畫展,不知作者的本意是什麼?!實在不能理解的現代藝術!

一人

(來源《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意見本)

 

難道藝術只是一種抽象朦朧的幻覺?可謂現代藝術——抽象藝術自我感覺,胡思亂想的藝術,視覺的藝術怎麼也模倣起

的音樂藝術去了,音樂的印象主義是通過和聲色彩暗淡強弱表明出某一物景,美術難道也需要這樣手法嗎?

不明白?

美術的德彪西

——音樂工作者

(來源 《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意見本)

 

生活之中應該有點抽象,但不能把西方屁股當成中國的鳳凰 !

撿拾外國(西方)的垃圾,那是中國的過去!現代的中國應有現代中國的藝術,沒有骨氣的中國人才會幹那樣的事!

這是中國的土地!

鄭州一遊人。1981年3.16

(來源 《西安首屆現代藝術展》意見本)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