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鄭鈞北京25日將開個唱 譚維維助陣《回到拉薩》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9-14 16:45:04 | 文章來源: 京華時報

 鄭鈞北京25日將開個唱 譚維維助陣《回到拉薩》

鄭鈞 記者吳平攝

9月13日,鄭鈞開始為9月25日在北展劇場舉辦的“你必須幸福”演唱會進行綵排。表演嘉賓隨即浮出水面,譚維維將助陣鄭鈞的代表曲目《回到拉薩》。

鄭鈞透露譚維維這個嘉賓是自己主動打電話邀請的:“《回到拉薩》開頭有段藏族女聲,我覺得譚維維是最佳人選。我是很多年以前在拉薩演出時認識譚維維的,當時她穿著藏服唱了一首藏歌,特別純正,很驚艷。”除了與鄭鈞合作《回到拉薩》之外,譚維維還將翻唱一首鄭鈞的老歌。她坦言:“鄭鈞能請我來就是最高的要求,很忐忑,剛剛排練的時候還冒了一身冷汗。”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