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怒放演唱會陣容公佈 華語搖滾12強煮酒論英雄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22 13:13:12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怒放演唱會陣容公佈 華語搖滾12強煮酒論英雄

怒放搖滾英雄海報

8月27日,怒放搖滾英雄演唱會將在北京工人體育館拉開帷幕,演唱會當晚,唐朝、黑豹、何勇、張楚、鄭鈞、汪峰、許巍、朴樹、Beyond、齊秦、信、爽子等樂隊歌手將一一登臺亮相,與歌迷共度搖滾盛宴。

提前公佈陣容實屬無奈 曲目由樂迷決定

據悉,此次主辦方公佈演出陣容,純屬“被逼無奈”,自記者們求證到鄭鈞、黑豹等確立加盟之後,票務公司接到了眾多樂迷打來的電話詢問陣容,迫於壓力,只得提前公佈陣容。“之所以不想這麼早公佈陣容,是因為除了已經確定出席的樂隊外,還在積極協調一些樂隊,所以不排除8月還有重量級樂隊加盟”。

全明星陣容 “排兵布陣”是難題

“此次‘怒放——搖滾英雄演唱會’的陣容之強悍,堪比搖滾界的世界盃——個個是經典,曲曲是精華”主辦方代小姐表示,如何安排好這些搖滾屆“大腕”的出場順序,營造出最完美的氛圍,成了他們現在最為“焦慮”的問題。

代小姐説:“真不是故弄玄虛,演唱會導演組已經開了幾次會,方案尚未最終確定。我們既要克服樂隊與樂隊之間換場的間隔,也要讓整場演唱會流暢……”記者建議説主辦方可參照足球戰術中的“352陣型”,何勇、張楚這兩位“魔岩二傑”將會打響此次演唱會的“前哨戰”,而齊秦、鄭鈞、汪峰、朴樹、許巍五位“經典派”代表,將會司職華麗的“中場表演”,壓陣“大後方”的,則是唐朝、黑豹、Beyond三個老牌樂隊,把守最後一道防線的,則是個頭最高的信,至於而在80、90後的搖滾樂迷中頗有影響的爽子樂隊,被參演樂隊們欽點,作為後起之秀樂隊的代表與前輩們同臺獻藝,就放在開場作為“暖場”吧。代小姐表示:很有趣,可以給導演建議看看,也請樂迷們集思廣益吧!

代小姐代表主辦方“廣發英雄帖”,邀樂迷們8月27日北京工體場相聚!!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