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鄭鈞確定出席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壓軸表演嘉賓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6-29 16:28:27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鄭鈞確定出席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壓軸表演嘉賓
鄭鈞

之前傳言鄭鈞有望出席2010年7月底的張北草原音樂節。據可靠消息證實鄭鈞將會如期赴約張北大草原並擔任壓軸演出。鄭鈞以往極少出席這種音樂節,近幾年的演出活動也越來越少,這次加盟本屆張北草原音樂節表示相當重視。

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是最寬闊,自然,環保的音樂大舞臺,對都市人群壓力的釋放,對自由的嚮往以及對大自然的親近、對音樂的追逐都是最好的平臺。這裡有最棒的音樂人,最潮流的歌迷,最激動人心的音樂,對於這樣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戶外音樂節,鄭鈞表示不能錯過,一定會把心底的歌唱給大家聽,讓所有人在張北的大草原上一起感受生活和音樂帶來的美好。

對於鄭鈞的壓軸表演曲目目前還沒有公開,不過幾乎不參加音樂節的他一定會把最激情的一面展現給草原和樂迷朋友,是溫柔的細語還是鄭鈞獨有的吶喊,藍天白雲下,我們一起期待這次鄭鈞的演出,感受張北帶來的無限魅力。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