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共睹激流四巨頭曠世合作 現場DVD即將發行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8-30 17:04:50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音球音樂節保加利亞站,激流金屬四巨頭同臺演出的壯觀景象

北京時間8月3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美國金屬樂隊正式宣佈,激流金屬四巨頭的首度同臺演出即將被製成DVD,10月中旬在全球發行。

今年6月,音球(Sonisphere)音樂節將激流金屬四巨頭——金屬(Metallica)、炭疽(Anthrax)、大屠殺(Megadeth)和屠夫(Slayer)聚到了一起,橫跨歐洲先後在波蘭、瑞士、捷克、保加利亞、希臘、羅馬尼亞、土耳其獻上了7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其中6月22日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的演出,不僅出現了四支樂隊合作的盛況,還在美洲和歐洲的800多個影院進行了現場直播。這次空前的演出結束後,歌迷們紛紛希望不要“絕後”,樂隊成員也分別表示了再度合作的願望。

為了讓更多人欣賞到四巨頭30年來的首度合作,金屬樂隊正式宣佈,將發行保加利亞演出的現場DVD。他們説道:“從保加利亞到地方劇院,再到你的起居室或者其他任何地點,你都能夠在螢幕上欣賞金屬音樂現場……也許你已經通過廣播和網路聽到了關於發行DVD的傳聞……這是真的,四巨頭在保加利亞索非亞的演出將發行DVD!!我們和炭疽、大屠殺、屠夫共同度過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時光。既然錄影機都已經開動了,為什麼不呢?”這張專輯名為《保加利亞索非亞四巨頭現場》(The Big 4 Live From Sofia, Bulgaria),有雙DVD版、藍光碟版,還有限量版的“超豪華”套裝。專輯中收錄了四巨頭在保加利亞的完整演出及幕後花絮和採訪片段,套裝中另加5張CD,一本小冊子,一張海報,四支樂隊的照片和一個四巨頭版吉他撥片。專輯將於10月15日在北歐發行,18日在其他國家發行,19日在北美發行。Linden/文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