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 相關報道

張北音樂節華麗舞臺曝光 頂級設備打造戶外現場之王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28 13:27:32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最IN的現場必然有強大的音響設備作保證。2010張北音樂節斥鉅資打造頂級設備,力圖呈現一屆國內最牛現場音樂節。

據悉,本屆張北音樂節主舞臺設置72組法國頂級專業NEXO音響,更有200多組燈光陣列舞臺上方,足具國際水準,是目前國內音樂節最為上乘的設備配置。在國內音樂節普遍被指設備不佳的情況下,張北音樂節可謂是唯一在音響設備上投入巨大心血的主辦方了。

叫醒耳朵的Riff聲響,炫目奇彩的各色燈光,活色聲香的現場,張北音樂節的華麗舞臺,即將創造國內音樂節的神話,打造戶外現場之王。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