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 相關報道

酷爽張北,超炫電子舞臺夜不能寐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26 09:50:55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在這個科技爆炸的時代,一屆完美而酷炫的音樂節,沒有電子舞臺可不行。張北音樂節緊隨時代潮流,在黑、白、花舞臺強大陣容之外,設置了超炫的電子舞臺——Cosmo舞臺,將為喜歡電子音樂的歌迷帶來勁爽跳脫的電子節拍。

張北草原音樂節首次推出DJ+VJ同時體現的舞臺,設有LED大螢幕,幾近國際時髦派對之水準。電子舞臺是演出區域之外的獨立空間,有半開放的DJ演出臺,採用全水泥地面,演出時間都安排在夜晚。同時,電子夜場必不可少的啤酒在張北音樂節的電子舞臺區域也能酣暢享用。舞臺區專設的酒吧提供進口捷克啤酒,可供歌迷在電子聲潮中飲盡清涼夏日。

與先進的配套設施相應和,電子舞臺的演出陣容也不同凡響。中國TECHNO音樂的領軍人物DJ Mickey Zhang,將在Cosmo舞臺上釋放能量。Mickey是國內目前最著名的舞曲品牌焱「YEN」創辦人,曾作為第一位中國DJ參加亞洲最大TECHNO音樂節『wire07』。北京異常活躍的TECHNO音樂組織“白菜創辦人之一DJ Donald Summer也將帶來德國原味電子音樂。此外,著名DJ Dio、Ou yang 、 HuangWeiwei 、YANG BING等也將在張北音樂節上製造酷炫電音。

今夏的張北音樂節,各種舞臺,繽紛享受,白天草原上撒歡,夜裏電子舞臺蹦跶,任何一種精彩,都能讓你HIGH到夜不能寐。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