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紀念賈宏聲專場免費放映 天津民謠歌手現場獻唱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15 14:53:46 | 文章來源: 每日新報

7月16、18日,晚8點,天津13CLUB將舉行名為“賈宏聲,堅持住!”的紀念賈宏聲電影放映式。《北京,你早》《蘇州河》《昨天》《極度寒冷》等賈宏聲的代表作品,將會搬上這個天津原創音樂根據地的大螢幕。很多天津市的著名音樂人都表示,他們喜歡執著追求的賈宏聲,屆時主辦方會特邀天津著名民謠歌手現場獻唱,而連續兩天的活動也將免費舉行。

“賈宏聲,堅持住!”這是一句賈宏聲自傳體電影《昨天》裏面的臺詞,也是一句賈宏聲自勉的話。看過賈宏聲電影的人,永遠也不會忘記他,他那樣堅毅又倔強的表情,和他那執著又不屑的眼神。2010年7月5日賈宏聲走了。他的電影卻又一次回到了廣大文藝青年們的視線中。電影中的他是認真的,純良的,歇斯底里的,偏執狂躁的。如果不是他的離開,可能永遠也沒有人會預料到,原來,想到一個這樣的男人,也會讓人難過和傷感。主辦方表示,在商業電影大潮下,很少有人會關注賈宏聲這樣的搖滾青年,以及他曾經帶給我們的文藝電影。這次放映的幾部影片不僅是賈宏聲的優秀代表作,還是中國第六代導演的搖滾情緒的集體釋放。主辦方還透露,他們將邀請天津民謠歌手現場表演,演唱賈宏聲喜歡的甲殼蟲樂隊作品。同時主辦方還會放映張楚著名的代表作《孤獨的人是可恥的》MV,集體懷念在MV中賈宏聲飾演的拉小提琴的孤獨男人。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