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顫慄現場》週日上演 五人分飾傑克遜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8 15:56:30 | 文章來源: 北京晨報

本週日,《顫慄現場》將在北展劇場拉開帷幕,連演4天。演出製作人格蘭特表示,這場演出不是在講述邁克爾·傑克遜的生平,而是為了要讓大家欣賞傑克遜的作品,“共有5名演員登臺詮釋他的經典。”

《顫慄現場》中集合了20多首MJ最熱門的金曲以及若干段精彩絕倫的標誌性舞蹈,串起了邁克爾·傑克遜的傳奇演藝生涯和不平凡的人生歷程。《顫慄現場》的製作人艾德里安·格蘭特將這場演出視為“對邁克爾·傑克遜音樂最佳的慶典”,但他也強調這場舞臺劇不是講述傑克遜的生平,“它只是通過兩個小時的歌舞演出來頌揚流行之王。這是一場可以全家觀看的感覺非常棒的演出。”

格蘭特透露,這場演出共有5名演唱者,“一名青年‘邁克爾’,他能夠像天使一樣唱歌。稍有磨礪一點的歌曲由一位白人男性搖滾歌手演唱。還有兩名年長一些的演員演繹《與你搖滾》、《黑與白》等歌曲。此外,臺上還有一名女性傑克遜,因為傑克遜的音域很廣,沒有多少歌唱者能夠覆蓋這麼寬廣的音域,所以需要這位女歌唱者。”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