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無限星空音樂節登陸地壇公園 現代搖滾進皇城根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7 17:18:08 |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無限星空音樂節登陸地壇公園 現代搖滾進皇城根

音樂節海報

第一屆“MAX STAR FESTIVAL無限星空音樂節”將於8月16日至8月22日在北京地壇公園舉行。這也是搖滾音樂節首次進駐到北京城的二環邊舉辦。

地壇公園,位於北京城中心安定門外大街(二環邊),佔地37.4公頃,是北京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作為我國現存最大的祭地之壇,地壇有著中國豐厚的歷史文化根基,承載著北京這座東方城市的古典氣質與精髓。

記者從主辦方無線星空音樂了解到,此次“MAX STAR FESTIVAL無限星空音樂節”是“雍和創意文化藝術節”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北京首次將大型搖滾音樂節場地設在北京城的正中心,真正皇城根腳下的音樂節。

搖滾音樂節作為青年亞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經過十幾年的跋涉,終於從西方走到東方,從雪山腳下走到皇城根,預示著搖滾樂被主流文化的認同和融合,西方文化與東方文化的交互和傳播。這次的音樂節,除了以往音樂節上能夠看到的揮灑激情、熱血沸騰的樂隊演出之外,還將融入一些中國歷史文化特色,中西合璧、文化撞擊,帶給你一個前所未有的視聽盛宴。

據悉,第一屆“MAX STAR FESTIVAL無限星空”音樂節演出陣容正在確定當中。主辦方無線星空音樂表示,這次的演出除了陣容強大之外,還有很多搖滾音樂節相關的周邊項目也在策劃當中。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