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 參演樂隊

天堂樂隊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5 14:55:07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天堂樂隊,第二屆(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第二屆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第2屆張北草原音樂節,張北草原音樂節,張北草原音樂節現場,張北草原音樂節視頻,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視頻,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

天堂樂隊成立於1992年,是一支風格多元化的中國老牌搖滾樂隊,一直處於中國搖滾陣地的中堅力量。迄今為止,共出版過《人之初》、《幸福的花兒》、《一半一半》、《信念》、《天堂》等五張專輯,並於2010年初出版最新EP《皇城根》,代表作有《趙家老哥》、《幸福的花兒》、《最後的權利》、《湖水》、《丁奶奶》、《皇城根》等。樂隊成功將中國民樂、曲藝、戲曲等元素與西方搖滾樂進行完美的融合,歌詞貼近生活,針砭時弊,更多關注社會問題,旋律流暢動聽,極具感染力。曾憑藉同名專輯《天堂》奪得東方風雲榜年度“最佳樂隊”大獎。天堂還一直致力於公益活動,曾被北京市保護小動物協會授予“愛心大使”殊榮,更被譽為“中國最具人文關懷的搖滾樂隊”之稱。

樂隊陣容:

主唱 雷剛

吉他 羊力

貝斯 賀成功

鍵盤 原藝

鼓 仲夏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