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資訊 > 生活 > 音樂 > 專題 >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 參演樂隊

新褲子樂隊

藝術中國 | 時間: 2010-07-05 14:44:41 | 文章來源: 藝術中國

新褲子樂隊,第二屆(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第二屆張北草原音樂節,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第2屆張北草原音樂節,張北草原音樂節,張北草原音樂節現場,張北草原音樂節視頻,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視頻,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張北草原音樂節開幕

新褲子樂隊是現今中國最耀眼、最別具一格、也是最具冒險精神的偶像搖滾樂隊。

樂隊成立於1997年,至今共發行6張專輯。多年來,新褲子帶著他們獨具一格的復古情懷,始終站在潮流的風口浪尖,以“新褲子體系”美學引領了中國時尚文化的發展。早期的新褲子樂隊深受新浪潮以及old-school punk音樂風格影響,近年來,樂隊的音樂則更趨近於80年代的電子音樂風格,他們熱衷於充滿懷舊色彩的東方元素,怪力亂神的驚艷舞臺表現力是任何中國樂隊無法複製的。

新褲子成為了多産的中國搖滾樂壇裏最具藝術創造活力的樂隊,並成功的走出了中國,走向了更為開闊的世界。

 

【專題】 2010張北草原音樂節

 

凡註明 “藝術中國” 字樣的視頻、圖片或文字內容均屬於本網站專稿,如需轉載圖片請保留 “藝術中國” 浮水印,轉載文字內容請註明來源藝術中國,否則本網站將依據《資訊網路傳播權保護條例》維護網路智慧財産權。

列印文章    收 藏    歡迎訪問藝術中國論壇 >>
發表評論
用戶名   密碼    

留言須知

 
 
延伸閱讀